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瘦身減肥季節到來、淡定瘦身最夯

瘦身減肥的季節到了,不論您是淡定哥或機動妹,想要改變體型,不需要再亂試各種方法,浪費許多時間與金錢,也不用挑戰極限的痛苦方式只為了達到好身材的目的。其實有一個非常淡定的方法,我們的心靈與意識若能由負面轉呈正面,全身的細胞會開始活化正常運作,對於減重時所依靠的新陳代謝與持續力有絕對的幫助!


下面幾點是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1. 別再用負面的稱呼來標示自己: 幫自己換一個標籤,例如:我身材好的像林志玲or任何你喜歡並可以學習的榜樣。然後將舊有的負面標籤如:肥妞、大象腿、蘋果腰、大餅臉...等徹底丟棄(各位知道徹底的意識對吧!)。用正面、有能量的稱呼重新標示自己,你的一切將因為這小小的改變而變的不同。

2. 作你自己最好的朋友: 回想一下你是如何對待你最好的朋友、知己?那你的身體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呢?它可是你這一身唯一一個能每天24小時陪伴你的好伙伴,你的喜怒哀樂全不它都在默默地與你承受。有時你還會傷了它。所以,把你的身體當做最好的朋友,用你最窩心、最體貼的心來聆聽它的聲音,然後你會知道該如何這會好朋友來改變成為最佳女/男主角。

3. 請注意你週遭的朋友:與那些無條件(非利益or任何事業關係)認同你,欣賞你的朋友們相聚。同時,減少與那些時長拿著放大鏡看你的人相處(有時家人與好友會這樣,但成熟的你,先暫時的與他們先保持適度距離直到全新的你出現,有一些誤解可能是難免,不過負面的能量往往吹毀一切剛萌芽的正面能量,所以這時所有成熟的人必經之路~積極迎向正面,然後幫助其他人迎向正面)。

4. 讓照鏡子成為一個讚賞、而非處罰:在照鏡子之前,先練習放鬆雙眼(不要瞇眼--張眼+閉眼運動重複幾次即可達到放鬆效果。)。然後再在鏡子前面,只看著自己的雙眼(別注意身體其他的部份),然後給自己一些讚美及問候,之後將視線放到全身但不要聚焦在任何部位(只看你的全身),因為全身才能代表你,而非某部位。多練習幾次,你將會成為煥然一新的你。

5. 掌握人生的意義: 將精力與注意力具焦在有意義的事務上,為自己定下一個能改變、利益自己與他人的人生目標,你的人生將會不在一成不變,健康、自信與好身材也將與你同在。

6. 學習取悅自己:請認清一個事實,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持續的取悅其他人。所以請停止「減肥是讓其他人滿意」的綺麗幻想。擁有好身材除了是為自己的健康與活力,也是一切人生的根本,它可讓你的事業(專業)表現加分,隨時再快樂沒有負擔的生活中享受生命裡的一切(順遂與挑戰)。在擁有好身材的過程中,勢必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改變自己有裡而外,才能獲得健康的成就,這同時,自己的靈性也被昇華、意志力也被堅實、執行力與判斷力都在這完成好身材的改造中成就了。自然人生中很多原來認為是挑戰的事,現在竟然變得如此簡單。如此壓力減輕,自己也可不需他人的認同並隨時保持好心情。

7. 了解自己並開始體悟自己的心:其實人生短短幾十年,若要真的過的自在,美好,沒有壓力,甚至隨時保持健康與好身材,適度的了解內在的自己是非常必要的。因為價值觀、人生觀與審美觀不斷的隨著時間與空間的不同而改變,若要追求,一定要有智慧。若每天能透過簡單的靜坐3~10分鐘,為自己的心靈清洗一番,我們看事情的角度與做事的速率將會被提升。原因很簡單,我們每天都在味自己的身體清潔,所以感覺舒服,心情愉快;但內在心靈卻從來沒有清潔過,那種難過不舒適感不會像身體髒那樣立即有感覺,但心靈處於髒的狀態,會讓我們的判斷力、行動力與執行力大大的降低。若以減重來說,這幾種能力若不強,就會容易選擇到錯誤的方法或隨時放棄減重計畫最後成為溜溜球症候群。所以每天的幾分鐘,是減重的關鍵~因為有清淨後有了智慧。

                按此索取"淡定"快速瘦身秘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