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STOP! 未看過居家醫美達人前,切勿輕易嘗試醫美整形

籍由從基因層面研究人體老化的根源及人類為何會變老,如新開啟了抗衰老科技的全新篇章。 如新與全球頂尖科學家合作發展的居家醫美達人科技,其基礎便是對於內在老化根源的發現 — 它亦是導致老化跡象出現的原因,居家醫美達人將其命名為超級青春標因群組(age-related super markers 或簡寫 arSuperMarkers)。 這獨特的醫美抗老科技正是針對這些超級青春標因群組 — 影響著我們年齡的老化根源。

根據這一發現,如新辨識出了人體內對老化起關鍵作用的超級抗老標因群組,我們將這組功能性的基因群組命名為「抗老基因群組 aGCs」。 只有醫美達人獨有的科技清楚如何重設這些青春基因群組 aGCs,使得基因回復到年輕時的狀態。 這項革命性的發現是醫美達人與全球頂尖科學家獨家合作、投入數百萬開發資金,經過數年抗衰老和基因研究得來的。

您所有皮膚與體態的問題,不論是除皺,去除惱人的妊娠紋、肥胖紋,臉部細紋,法令紋,或是嬰兒肥,消水腫,瘦腰或大小腿,蝴蝶袖...等任何您想的到與皮膚與身材有關的問題,居家醫美達人都能幫助您。

上帝賜予我們的身體極為精密,也非常寶貴。切勿貪一時之快,採取捷徑去做任何與整形相關的手術。要知道一旦身體被動過手術,就已經不再是原本的你了。許多機能也因此而失去,年紀越大就越會反映出年輕時的錯誤決定喔。所以各位美美,在決定找整形醫師前,務必與居家醫美達人聯絡。

按圖取得更多居家醫美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